阿阿~某隻羊的生日既然跟亮爺同一天耶!!
我嚇到了,我要哭了
我我我我我我我我,真的不知道說什了拉!!

今天晚上,我還呆呆的看著某隻羊狀態寫說
『茶茶謝謝妳,我收到囉!!』

接著很耍白的跑過去咚他,問他收到什麼....
某隻羊「卡片~」
我也不知道怎樣的亂回是「生日卡片??」
亂猜也給我猜中,我也太強了

哎唷~我真的嚇到耶!!
沒想到會是同一天,但個性也差太多
還是說我對亮爺還不熟悉??

但我發覺我最近真的好愛亮爺
卯起來狂下載他的影片來看
還把收好好的日雜一本本的翻出來看
還妄想說要找想亮爺這樣的人來當我男友

哎唷哎唷~怎麼辦
某隻羊是我很愛的一位弟弟><
雖然我對它有非分之想??(騙人的)

到了時候我一定要做個大更新.....
絕對!!!!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