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蹟這種東西阿!!要他發生的機率並不高
奇蹟這種東西要常出現的話,也只有在卡通裡才會出現

但我希望還是對他有所期待,一年前的今天
恩~跟平常沒什麼兩樣,總覺得嗄~就這樣過了他!!!好可惜唷!!
可是,一年前的今天傍晚,當我打開冰箱看到一個小到不能在小的小蛋糕時
我好感動,在我們家沒有什麼過生日的習慣,一直這麼覺得
所以看到那小小的蛋糕時,發現到我既然會莫名的看著它落淚
現在倒是覺得有沒有那麼誇張阿!!

兩年前的今天,就在生日當天,親眼看著自己喜歡的明星王力宏
那是好棒的生日禮物,選在那天辦簽唱會的日子,真是選對了

三年前的今天,我不記得了
原來時間過那麼快,才三年前的今天就不記得了

不過我還依稀記的多年前的今天,收到小小張的卡片、收到小小張遲來的畫作
以及收到小小不多的祝福,短短一句的〝生日快樂〞,我就滿足了
我是很容易就滿足的傢伙,真的,只要不是不好的我都接受。

而今天的今天呢??

我要許願,這次我很小氣,所以我要通通留給自己。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