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,既然在最後時既然連不上,xxxx的
害我看不到最後live的片段拉!!!!



阿阿阿~一開頭就讓我看到這東西
尬的,久本雅美哪修來的福阿!!!其實全錯..........

她使盡手段,超狠的~"~

這次的特別節目好好笑,丸兄又不小心爆料了,絕對跟上田有關係><

肉呼呼小龜又洗手作羹湯了,尬的那咖哩看起來好好吃

這次最最最可愛的非赤西仁莫屬

雖然說那生日小小短劇有點傻眼,但我愛阿!!

動不動就吐舌頭,還有一整串不連貫的動作,是怎樣

一磅的福音也不錯唷!!看到各式各樣耕造飢餓的表情,噗~怎麼看怎麼可愛

還滿臉幸福樣,吼~又是怎樣....

包子今晚不想睡了,看不到live我真的很暴躁耶!!

所以我要等檔,不管多晚都要等下去......

(這次阿!!因該也會截不少圖唷!!嘻~)

上次沒看到LIVE很暴躁,所以....亨~在在這,我要看幾遍都可以><

哈哈!!!

這次的LIVE服裝有華麗到,連麥克風的腳架也要弄得很花俏
赤龜倆帶的帽子都斜一邊是怎樣,尬的,整個好有愛說。


以上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