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裡,我是個不多話的人
在外面,除非必要,不然我很少說話
如果問我為什麼話會那麼少,我可能會回答你....「不知道」
我並不像有些人天生愛說話,也沒有什麼好的話題可以講
我曾經算過,該不會就這樣一整天都不會開口說話了
算一算的結果是.....







還好還有講上幾十句話以上
不然我真怕就這樣不說話,真的有點難想像一天都不說話的模樣

我是個容易把事埋在心裡的人,要我對人坦白說出,機會渺茫阿!!
如果再以前來講,或許我會說出口,但是現在不知怎麼的想說,但卻卡在那
說不出個所以然出來,怎麼那麼討厭阿!!

最近我的視線老是呈現失焦狀態,東西看著看著就慢慢的糊掉,眨下眼之後又回復了
那是一種好可怕的感覺,如果再這樣下去,要是哪天突然失明該怎麼辦?
或許說失明有點太嚴重,也許沒那麼誇張,但我還是有點擔心,哈~我根本就不是在擔心這個

而是在想以後我的方向,不喜歡的東西選擇了放棄,真是個壞小孩
因該是說是任性的小孩,我覺得我很任性阿!!但還是有人說我一點都不會
為什麼我所認識的人,都是那麼好的人,都不會罵我,都不會責怪我
為什麼?其實我也想被罵罵看,被責怪怪怪,這樣講好像是被虐狂><
哈哈~我不是;而是想難道我這樣做都沒有人有異議嗎?

突然也覺得,為了一個謊話,要一直下去的感覺好痛
所以我又離開了一個地方,是怕謊話被猜穿吧!!!哈哈...多麼可笑的一個舉動
但我真的不想被人家猜穿,我討厭那感覺....
寧願一直下去,也不想去被誰給知道,尤其是不好的

接下來我該怎麼辦,真的不知道
人總常說阿!!!『船到橋頭自然直,一切順其自然吧!!』
但就真的是這樣嗎??我還是抱著懷疑的態度去面對

幾天前,我阿嬤跟我說,她夢到了以後的我是個很有成就的人
會這是這樣子嗎?是不是講出來就沒效了,那當時我真該阻止不要讓阿嬤繼續講下去才對,哈哈!!

現在我對自己這樣說著『既然做了這樣的決定,就不會後悔』
所以我沒後悔過,真的沒有,目前為止所做的決定,我從沒後悔過

來吧!!該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,總不能這樣一直逃下去
不想被能看不起,那感覺很討厭,我不喜歡
自己都不喜歡了,別人也怎會喜歡這樣的我呢?

因為我想要試試看那種努力後得來成就感,好想要體驗看看喜極而泣的感覺
一定很棒吧!!我猜是這樣......


有很多事情,往往我都用想像來滿足自己,搞得好像宅女><
我要擺脫這形象,真的不想當

以上,好好努力加油吧!!!不努力就會後悔的....

EN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