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乾的番薯籤,有讓我嚇到><
我既然覺得它好吃...哈哈哈!!!
在我還沒親眼看過番薯籤長什麼樣子之前
一直認為黑黑髒髒長蟲不好吃的東西,但我想我錯了
其實他一點都不黑黑髒髒的,也沒有長蟲,要是真的長蟲,我一定整包丟掉

心血來潮,突然想到說單吃白白的飯,沒什麼意思
所以就想到要把番薯簽給加進去一起煮,不然放著也是放著
發覺其實那番薯籤還蠻好吃的耶!!可能是最近的胃口太好了
把曬乾的番薯籤洗淨跟白米一起煮,還蠻香的說

問我為什麼會有番薯籤??
上次家人們去嘉義阿嬤家時(我沒跟去),從那搬來一大堆的番薯(讓我傻眼的一大袋)
還有一包滿滿的番薯籤跟好幾顆的南瓜,都是嘉義阿嬤自個種的

我爸說,他們以前吃番薯籤吃到怕了....
就真的只有番薯籤,一粒白米都沒有,天阿!!我好難想像說
也對,鄉下地方比較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
所以現在的小孩子真該要知足了。

以上,要是每天要包子吃番薯籤的話也是會膩的,所以適可而止就好^^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