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這則報導時,覺得感覺很不一樣說....
以下截取蘋果娛樂版(080312)裡的其中一段:


內博貴日前接受《non-no》雜誌專訪,傾吐闖下「酒禍」心情,他說:「我當時不知如何是好,只能不斷哭泣,幾次想退出演藝圈。」所幸同團成員錦戶亮每天傳簡訊慰安,他說:「小亮還寫了5張信紙鼓勵我,我邊哭邊打手機給他,他竟回說:『有什麼好哭的!』」他年初獲准復出,但降為「實習生」,尚無法歸隊,不過日本電視台仍邀他主演4集劇集《一瞬之風》,錦戶亮也客串一角,內博貴說:「能再跟小亮工作,我很開心。」 


亮你人真是太好了,還每天傳簡訊....
尬的,我甚至還可以想像亮當時講的那句『有什麼好哭的!』的口氣
整個我愛耶!!

來說說一瞬間的風,要不是說劇裡面他們倆的關係是兄弟,那我一定猜是情侶
兩個對戲時的動作跟語氣,喔喔喔喔~怎可以那麼萌
我之前有聽說過他們兩個是關係很好的朋友,我是不是到好到什麼程度
但是看了近期的一些TV雜時,恩~看來好像還不錯的樣子,沒有說假

可是有必要好到這樣嗎><


恩~怪怪的><


這張或許還好,但是下一張怎那我感覺到.....

哎唷!!!天真無邪外加兩小無猜的兩隻耶~







好啦好啦!!你們倆有愛,大家公認的.....
我也不能這麼自私,所以兩個我一起愛(笑)

是說,我終於真正看清楚uchi長什麼樣子了,唷~是美人一個說。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