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總統大選嗎???不,我一點都不認為這東西會讓我亢奮

322這號碼恩~恩~倒過來就是223小龜生日的日子><(什麼東西阿!!)

 呵~恭喜阿!!!KAT-TUN在今天出道滿兩年了

說真的,兩年前的今天的前一晚,我還在想說「喔~明天KAT-TUN就要出道了耶」
其實我沒什麼感覺,直到看到他們的銷售成績出來後,才感覺到他們是真的出道了

比較有感覺是在得知即將出道的那一刻,看到所有的新聞片段與報導時,眼中還泛著淚光
那時才真正剛認識他們沒多久,就已經泛淚光了,支持更久的不就大哭嗎
(喜極而泣~我懂。)


最近有內地方面的報紙,報導說赤西仁與龜梨和也將離隊發展??

嗄嗄??怎麼可能,我一直不相信內地那邊的報導,雖然不知道他們的情報是從哪得知
但是看也知道很假,假的不得了~

雖然他們倆離隊發展的消息很假,但是我比較期待限定團體這東西耶!!
愛的赤龜限定團體,多好阿!!要真的有,單曲出幾版,我就包幾版(笑)
不然來個赤龜限定寫真集,初回首批限量特典『赤龜愛的拍攝花絮』DVD

我相信赤龜飯會在這時候大肆崛起,發揮出驚人的消費實力,恩恩~我期待這時刻

以上,KAT-TN阿!!!最近你們消息少得讓我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好
但我還是會愛妳們長長久久的。赤龜倆你們也一樣,要愛的長長久久....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