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提,我家的Blog沒想到已經邁進七千多人次了
而我家的相簿人次也上萬了耶!!!

感動.......

平常都沒什麼在注意那些人次,因為那些人次總是會變動,也不知道是誰在看
會看的人就是會看,不會看的人,看完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
一切順其自然阿!!!!俺不會強求的

我比較高興的是......

<<<<<<<<<<<<<<<<<<<這個
想說心血來潮,把赤龜倆青澀的合照當作封面,一天內有引來了那麼多人,唷呵呵~
我都沒什麼在宣傳,都放著給它爛....(別打我)
可見赤龜倆愛的力量有多偉大說.......


以上,我希望赤西仁的solo曲要充滿了愛。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