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<<我愛這樣的互動
但偏偏現在日雜都不讓赤龜拍這種的,可惡
雖然說赤龜倆愛的小道傳得滿天飛,呈現甜死人狀態
可是我這人阿!!沒親眼看到圖片是很難妥協的(難搞還說)

圖片的話嘛!!!至少也要像以下這張...


亀梨和也你醜死了........(爆)

原來他們倆的愛從那麼早以前就開始,甚至更早?


這張也不錯,兩對夫妻愛的互動,尬的~包子比較愛這種(重口味的拉!!?)
圖片上還小小的惡搞一下,哈哈哈哈~

那麼接下來就來貼一系列的圖吧!!!








上面這幾張的感覺都還不錯耶!!!有種出外拍攝婚紗照的feel?
哎唷~我不會講耶!!都可以收在寫真集冊裡,還不錯唷!!!


這張,一定有人去打擾他們兩,不然赤西仁怎那是那表情阿!!!
要是沒去打擾的話,說不定就可以看到,小龜把頭靠在赤西仁肩膀上的畫面了(想太多)

哀~本想看圖掰故事,但我放棄
因為這方面的領域,俺真的是弱弱弱...弱到不行的弱
所以我還是誠心的祝福他們倆的愛....

赤西仁、龜梨和也,你們兩個要是沒有好好給我愛在一起

俺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什麼事也沒發生)


最後放上一張最最經典的圖片阿!!!
它可是我收藏赤龜圖中最佳的典範.....






要是赤西仁有餵小龜,這畫面會非常的美好

好了,該是睡覺了時候,明天還要執行養男人的工作呢^^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