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人,對第一印象這東西,向來看得很重
第一次給我的感覺是我喜歡的,我就會喜歡的很久......
很少去改變過,雖然有時候會變淡了,但我還是喜歡著

喜歡聽歌、喜歡唱歌,但我從不唱給別人聽
喜歡做菜、喜歡手工的東西,從小就莫名的對這類東西,有種棄兒不捨的心
喜歡設計、喜歡畫怪東西,我愛有質感的feel
喜歡觀察、喜歡發呆,在一線之間阿!!常看著看著就變成發呆了(笑)
喜歡歡樂、喜歡小孩,雖然小孩很麻煩,但心是最純淨,小孩的表達都很直接,我愛阿!!
喜歡笑容,我喜歡有些人的笑容,看它那樣一笑,所有的煩惱都沒有,真好
還有哪些東西是我喜歡的呢?目前為止我只想到這些

我喜歡很簡單的感覺,還是說我討厭複雜讓我更愛簡單單純
不知道耶!!!!

就這樣,我真是不善言語,哀~(害羞)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