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提,突然覺得沒啥勁想更新我家
我想我等看到KAT-TUN的新LIVE,才會充滿力量更新吧!!!

哈哈哈~

哎唷~不知道更新什麼耶!!不然在分享一張桌布好了
我怎覺得最近常在分享桌布,真是太閒了><

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到,我換了左上角的那張圖
我換上了,吃相很可愛的赤西仁,阿~真是可愛阿!!!
怎都沒產商要找他拍食品廣告呢?

還是因為他比較適合代言男性用品?

那就再次奉上近期內眾多桌布的其中之一

 (請直接點縮圖就可以帶走了^^)

如果覺得還不錯或是怎樣的話,給點意見唄!!!
這張我還蠻喜歡的說,不知道大家看法是如了?

以上,真的不知道更新啥好耶~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