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對很可愛的雙胞胎表弟們
可是他們倆的長相一點都不像,到像是一對小情侶來著??

哈哈~為什麼我會說像是小情侶來著呢?
哥哥是可愛的單眼皮男,只要弟弟一指揮他去做什麼事,完全照做(萌阿!!)
而可愛的弟弟眼睛大大的,耍起脾氣來就像小女生一樣的拗
還有,天生微妙的身高差(笑)
呵~來放上幾張他們相親相愛的照片吧!!!

兄弟倆:嗚~姐姐是壞人~

先放上兄弟倆的照片><
<<<<是哥哥   <<<<是弟弟

那麼,開始吧!!!!




不知道為什麼,只要他們兩個一抱在一起都一定要倒下
噗~看第一張圖就知道,還沒來的及拍,弟弟就拉著哥哥往下倒,順便轉一圈
阿咧~是怎樣

可是哥哥也有耍任性的時候,當弟弟喊著「勾勾抱抱...」(就抱抱發音最標準= =)
正要伸手抓哥哥過來抱時,哥哥既然把弟弟給推開..... (阿阿~我多看幾次的說)

以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要回到我的標題!!!!!!!!!


這兩兄弟真的讓我覺得很萌,我莫名的感覺到似乎來完成前世位完成的事(聽你在屁~)
他們倆的將來我不知道,但我很期待...........


想起那天阿!!!天氣真的太熱了,我老妹就帶著弟弟出去買冰回來吃
一回到家,弟弟就很迫不及待的把裝有刨冰的碗從袋子裡拿出
 
有這麼急嗎???


「勾勾,湯池拿來(伸)」


「來囉來囉~」


還拿我的份給我阿!!!感動~
哥哥,你也等等在吃阿!!姿勢也擺太好了...(右邊糊掉那隻)


開動開動!!!!


我不得不承認,哥哥其實是個愛吃鬼,一有食物,馬上靠過來要吃






克制一點,哥哥~




弟弟,你嘴巴也張太大,阿阿~好可愛><


他們倆對手機上的閃燈很好奇的指著(阿阿~我露餡了)


這張哥哥看起來好大一隻,就顯得弟弟很嬌小,擺明的身高差><



愛的抱抱開始!!!

(老妹,對不起啦!!!!噗~)


弟弟又抱著哥哥要轉圈了><

我真的好喜歡這兩兄弟,要是有機會,會想要生一對雙胞胎耶!!!(望)
讓我期待那天的到來吧???以上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