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喔~昨晚在睡不著之際下,在昏睡當中夢到一個很美好的夢
昨晚夢的的是,好像是在看KAT-TUN拍攝PV花絮之類的影片
歌曲很熟悉但我忘了哪首
場景給我的感覺,好像是今天MS的LIVE搭景~喔!!好可怕
在裡面看到他們兩愛的手牽手,還有在彩排舞蹈時,他們倆很激烈的對扭
在片場裡,兩個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

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阿!!我希望我可以親眼看到
有讓我嚇到是,就剛好那幾幕一直重複播放給我看耶!!
不印象深刻都很難,這夢怎對我哪麼好

今天MS上的LIVE他們倆有對扭,尬的,不會真的吧~希望我沒有眼花
等載到清晰檔在放上><

以上,好像還曾夢過,他們倆就當著我的面,舌吻給我看耶!!
另外一對也好像有,甚至還有P&K的,我倒底是在夢啥東東阿!!!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