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唷哎唷!!!心血來潮,忍不住手癢做了幾張icon頭像
順便練習練習,這陣子真的是迷上調色這玩意兒....
還有狂玩筆刷工具等等之類的......

可當MSN的頭像阿!!!或是論壇上的頭像等等之類的....
來~請進請進........
因為我擔KAT-TUN麻!!!很理所當然的拿了KAT-TUN來下手...
最快完成的是KOKI,還想說我耗很久時間
耗我最久時間的竟然是UEDA,他的圖片不好找阿!!
因該是說,要拿來做ICON的圖片不好找~"~

又很白癡,堅持每個人都要做三個,搞得我的頭痛到不行
所以希望有人可以給我一些感想...拜託

那麼不多說了,給大家看一下參考圖,喜歡的話可以打包帶走唷!!




打包帶走點→

以上,給包子點意見或感想吧!!!多少都可以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