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兩天,包子我更新的好勤快阿!!!!
終於把整張專輯給聽完了 ,這次KAT-TUN的曲風變化很大
根本就是融合了傑尼斯大部分團體的曲風麻!!!(指)

有抒情的、有輕快的、有很海賊曲風的、很多很多
各式各樣的曲風我都好愛,不枉費我買了它><

那麼就來試聽KAT-TUN這次的海賊女王吧!!
在此,包子奉上一分鐘的版本的給大家試聽

如果真的很喜歡的話,請支持正版喔!!!!!

再告訴各位一個好消息,這張海賊女王專輯在6月20號,將會發行台壓
所以行動要快阿!!!搶初回比較超值喔~(握)

想要是聽哪一首,自行點播放喔!!!

01 - T∀BOO


第一次聽到這首歌,覺得他好怪,但聽久了之後
完全改觀,越聽越好聽,我還覺得這首一定會被拿來在con上當開場用!!


03 - AFFECTION ~もてれない~
這首裡面,很難得的出現女聲,女聲還會不時穿插在KAT-TUN的歌聲中
一點都不會突兀,搭配的很好呢!!!
其中來有一段,女聲跟赤西仁對唱的那段,整個大愛阿!!!!
最後,是說那女聲有種好熟悉的感覺......

04 - HELL, NO
噗噗~聽了都有想打拳擊的feel~
是龍也的主題曲來著吧!!!(笑)

05 - DISTANCE
尬的,我好喜歡田口開頭的聲音阿!!!!有種很壯烈犧牲的感覺><

06 - MOTHER - FATHER
喔喔~是我的錯覺嗎??這真的是KAT-TUN唱的嗎??
如果沒仔細聽的話,光聽旋律的部分,還以為是タッキー&翼的歌呢!!!

噓~小小聲的說,怎覺的曲風跟那手戀詩有點像><

09 - 「un-」
喔喔~好輕快阿!!!!雖然聽了很多次,但我還是很難以置信是KAT-TUN們唱的~
10 - OUR STORY ~ブロロ─グ~
赤西仁似乎用那深情獻唱的聲音,讓我聽的都起雞皮疙瘩了拉!!在開頭的部分那

11 - 何年たつても
呵~對不起,剛好剪得這一分鐘裡面,丸兄的聲音佔幾乎一半以上
聽完之後,覺得有點嵐的曲風來著耶!!!

以下四首,只有初回限定才有收錄的(噗噗~初回限定跳著寫)

12 - SHOT!

13 - 12 o'clock
這首越聽越覺得變態,尤其是開頭的部分,
吼吼吼~KOKI、丸兄、赤西仁,聽得我都想替你們三位拍拍手了
在最後結尾的部分,某龜的似乎又發出啾聲了......= =

14 - 愛のコマンド
15 - SIX SENSES

其實我很想每一首都寫一點,但就真的沒什麼感覺,也不討厭它
所以包子就放過自己,不強求!!!最後,這張專輯真的在聽過之後,就之到它值在哪了^^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