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依頻告訴我這個好玩的東西阿!!!

噗噗~我的家人配對好奇怪的說........
幾乎都是關八來著><

在此我要學依頻講.......

我要我家的KAT-TUN拉!!!!!(扭)

Your Johnny's Jr. (k8, kat-tun, news, t&t) family by symeyha

Name
Age
MotherShingo Murakami
FatherTanaka Koki
SisterYokoyama Yu
BrotherUchi Hiroki
Best friendMaruyama Ryuhei
BoyfriendShingo Murakami
PetNakamaru Yuichi

怎麼想,那兩位完全扯不上關係的說
我的媽媽和男朋友既然同一個,這這這~這是什麼關係阿!!!
根本就在亂搞><
爸爸是KOKI,爸爸會去收很多保護費給我花><

姐姐是YOKO,哥哥是UCHI,可不可以倒過來一下
雖然說YOKO扮女的挺美的,但我比較喜歡UCHI當我姐姐說.....

我一直還認為說赤龜倆是我爸媽!!!!
龍也是我姐姐,丸兄是我男朋友兼好友(硬跟龍也搶^^ )
哥哥是KOKI,然後寵物是田口(笑)
這樣不是挺好的嗎!!!

測驗網址趕快去測測你的家人是誰吧!!!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