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妞的意外點名,讓我有點小嚇到(笑)
拖了將近兩天的時間,我終於有空來寫啦!!!妞~請接收吧!!!

廢話不多說,那趕快來寫囉!!!

跳>開始填寫吧!

01.有一天看到自己的本命出現在自己的面前,妳很想跟他聊天,可惜妳是個啞巴,那妳會用什麼方式與他溝通呢?
馬上準備出一大堆的紙筆,用寫的跟他聊天><
然後不時加一些動作進去,演給他看..........

02.有一天妳昏倒了,醒來的第一眼看到的是自己的本命,妳會問他什麼?
你把我帶來這裡做什麼??(抱住)

包子有時愛幻想,幻想著如果能被本命綁架回家去就好了><

03.如果妳有榮幸可以與妳的本命合演一齣戲,那妳希望會有什麼樣的戲碼?
呵呵~我不貪心!!!能夠親一親、抱一抱,包子就很滿足了........
如果可以的話,我會想演愛情戲耶!!!床戲的話嘛!!!我負荷不了........

04.如果本命與副本命為了妳而吵架,妳會如何排解?
我會.....繼續看下去,我是個愛看戲的傢伙阿!!!

看著他們吵,看著他們和好,然後看著他麼兩相親相愛的進房間....(爆)

05.J家中如果可以讓妳挑三枚男人任妳使喚,妳會挑哪三枚?原因?
龍也,女王耶!!!使喚起來的感覺一定很爽><
錦戶亮,大爺耶!!同上,越難以使喚的人,我就越想要試試看........
赤西仁,自己的本命怎能放過呢!!!身邊總是希望有愛的人來服務自己^^

06.當妳走進教室的時候,看到的是一群J家男人,妳會希望週遭坐的是誰?
沒有限幾個吧!!當然越好越好,最好是能夠包圍住我.........

我希望我周遭坐的是YOU&J的三團(全包),這下就很熱鬧囉!!!
光聽他們的對話,光看他們的互動,我真的就滿足了耶我....

07.又會希望跟他們有什麼互動?
能玩在一起的話,當然是最好的,接著就是拍照阿!!!(最重要)
留下聯絡方式阿.......就像平常人那樣吧!!!包子最沒什麼心機了^^

08.如果走進教室,巧遇J家男人正在更衣,那妳會有什麼樣的反應?會不會離開教室?
事實上,我遇過這樣的情況說!!!當然男人不是J家的,不過他長的還不錯,身材也不錯......
該摸的都摸過了><(爆),其實只有摸他結實的六塊肌而已><
記得當時的反應是,意外的平靜耶!!默默的看他把衣服給換好....(變態我知道)
沒有離開現場,還說「換好了嗎??」

所以可想而知,呵呵呵~

09.在包廂中歡樂時,突然有一枚冒失鬼闖進來,妳會認為是哪個J家男人?
KAME,因為我喜歡看她驚慌失措的模樣.......

10.妳又會如何處置他呢?
把KAME給綁架回家,趁機也把赤西仁給誘拐過來.....哇哈哈哈~(插腰)

以上,如果有想要填這份問卷的人,跟我說一聲,我會去拜訪拜訪的。

END
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