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床,就聽到窗外很大的雨聲
本想說今天休息要睡到自然醒,但雨聲太大,讓我根本無法繼續睡

怎會突然下那麼大的雨呢?
前陣子,不是才下過沒多久,讓我幾乎整整一個星期哪都不能去
今天也是一樣阿!!!從我一早起床,就一直下下到剛剛,我終於沒聽到什麼雨聲了

雖然說下雨天很涼阿!!!很適合待在家裡休息睡覺
但沒事做得時候,就真的很想出門出去晃晃.......
毛毛雨也就算了,不然會想撐著雨傘,穿著夾腳拖鞋,出去外面踩踩水我也高興
可是看著窗外的雨,像是用水桶潑下來一樣,雨滴打在身上會痛的那種的一直下
就這樣打消了,想穿夾腳拖出去外面踩水的念頭

就這樣,我就待在電腦前一整天,不是看影片,不然就是找電影來看
看過的又再看,想是看不膩一般似的

哎唷~希望明天會是個好天氣阿!!!我真的好想出去晃一晃.......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