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噗~書*妳那問卷標題讓我笑了
所以我換上一個比較適合這份問卷的標題阿!!!

還有對不起,讓你們兩位久等了^^

請接收吧!!!

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:
第一 不要為錢的事情煩惱
第二 立刻讓我變成有錢人吧!!!
第三 我想再次看到赤龜兩十指交扣
第四 J家人任我使喚,來服侍我吧~
第五 有個老公來養我吧!!(笑)

♥ 點你的人是:

書*&妞

♥ 你們的關係是:

書* 不知道怎麼的就晃到她家去,發現到原來她也是喜歡夫妻倆的兩人^^

妞 因為赤西仁,讓我們倆認識了^^

♥ 對他的五個印象:

書* 害羞、默默的、感情豐富、人很好、即將面臨大考的考生?

妞 活潑、可愛、小妹妹一隻?、人很好!!!!、愛玩弄赤西仁

♥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:

書* 目前為止沒有吶!!但包子我會努力記住的^^

妞 在我家人數破萬時,跑來我家祝賀我,那時我很低調的說我家破萬了><

♥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:

書* 噗噗~包子妳好棒!!!(豎指)

妞 我對不起妳(跪),真的沒有什麼印象耶><

♥ 他變成你的情人 , 你會 :

書* & 妞 

不要,我不喜歡幼齒的(嗄嗄嗄?)

♥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,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:

書* & 妞

都說不喜歡幼齒的了,所有沒有要改善的地方

但我喜歡跟年紀小的做朋友><

♥ 他變成你的敵人 , 你會 :

書* & 妞

怎會成為敵人呢!!不可能不可能......

♥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,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: 

書* & 妞

怎會成為敵人呢!!不可能不可能......
更沒有痛恨的地方><

♥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:

書* & 妞 

走~我們一起去看生人吧!!!(牽走)

♥ 對他整體印象 :  

書* 文章很用心在寫,哪像我><

妞 活潑可愛,以及愛玩弄赤西仁^^

♥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:

人很好的怪人?

我從沒想過,我自己是怎樣的人說><

♥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

有話直說、不拐彎抹角、熱情活潑

♥ 相反的 , 討厭的個性是:

優柔寡斷拉!!!!我很痛恨我這一點~"~

♥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

同上上的那個^^

♥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:

謝謝妳們關心我,謝謝妳們喜歡我....(抱)

♥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:

哎唷~包子我放過大家,不點了
看到很多人被問卷砲轟,在哀嚎著.....於心不忍阿
~
(全錯,明就是懶的點><)


以下完全亂寫,別看了.....

【1 號在跟誰談戀愛 】 誰知道?
【 7號是男是女 】         可以是男,也可以是女?
【 如果1 和 7走在一起 , 會是好事嗎 】       到時候就知道?
【 那麼2 和 4 】     那麼2+4=6如何?
【 1號在讀什麼 】  太小了,瞄不到拉!!
【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】哪來的3號?
【1 號喜歡哪種樂隊 】哈哈~
【 2 有沒有兄弟姐妹 】哈哈哈~
【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】哇哈哈哈哈~(啥?)


以上,妞我還欠妳一份問卷耶!!!等我...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