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~(大叫)
Myojo&ポポロ的九月號,讓我沉默幾天的心
終於給他甦醒拉!!!!!!


正所謂,有泡麵龜就要有泡麵仁....
喔~那愛的夫妻頭><
喔喔~那愛的合照............尬的!!!!

哀~唷!!痞刻改後台之後,總覺得有好多地方不適應= =
像是連結管理的部分怎沒有了~"~(還我這個來......)
還有文章留言回覆的介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照樣還回來.....)

再來我就沒有什麼抱怨了><


好吧!!!我知道這樣子不好,十月號的都已經發了
現在才來貼九月號的圖真的是有點晚(大跪)

Myojo 0809  KAT-TUN













這期Myojo的圖我真的好喜歡阿!!!十月號的也不錯....
重點是在圖片有很多,喔喔~Myojo你真的是好阿~~~~~

那麼接下來是

POPOLO 0809















以上,哈~好好的一篇文,拖了好久才完成><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