尬的,怎會有這種新聞,我是不是眼花啦我!!!
光看標題時,想說「哀~又要寫些不好的謠言了.....」
但我還是手癢點進去看,一看之下,我很懷疑那位記者因該是AK飯吧!!!
吼吼吼~邊上嘴角邊上揚.....
還附上了赤龜圖耶!!!挖~真的是難得



赤西仁曝KAT-TUN關係 生日只收到龜梨和也祝福 2008年07月27日 23:45 
    


就是這張拉!!!吼~(指)

        新浪娛樂訊 傑尼斯旗下人氣組合KAT-TUN(聽歌)現在正忙于夏季巡回演唱會。從6月末開始的巡演無論在哪都受到粉絲的熱烈追捧。不過7月7日在靜岡縣ECOPA劇場舉辦的演唱會特別壯觀,現場氣氛高潮迭起。據一位前去捧場的觀眾表示,在這場演唱會上,KAT-TUN成員之間的關係顯得非常好。而就在演出前的7月4日是赤西仁的生日,向他送出祝福的居然只有龜梨和也一個人。當然其中另有緣由。 

  其實赤西仁和龜梨和也一直都傳不和,出道前赤西仁和龜梨和也就像是兩個不同派閥的人一樣。兩年前赤西仁前去美國留學,不得不中止演藝活動,龜梨和也當時表示很難理解,氣氛顯得有些緊張。而在赤西仁生日時龜梨和也向他送出祝福之事被粉絲們知道之後,大家都非常高興。這也是為何7月7日的演唱會顯得格外熱鬧的原因。據一位體育報記者表示,外界盛傳KAT-TUN內部成員之間關係不好,但絕沒有那樣的事。在仙台演出時因為要錄制節目,KAT-TUN集體現行入住當地,拍攝當晚還一起去街上吃牛舌。那麼大家最關注的赤西仁和龜梨和也的關係到底如何呢?

  一位觀看了演唱會的粉絲說道,在演唱會時他們顯得非常默契,在靜岡演出時還異口同聲地把歌詞中的一句改成“靜岡”,這也說明他們私底下有多次的練習和交流。現在KAT-TUN以赤西仁和龜梨和也為中心,可能也是他們出道以來關係最好的時期。不過,赤西仁在生日時沒有收到其他成員的祝福不覺令人有點傷心。但其實這也不能怪其他成員,這是赤西仁的問題。

  在他生日前幾天他突然換了郵件地址,而其他成員都向他的原郵件地址發了祝福(聽歌)息,但是他沒能收到。而只有龜梨和也一個人又向他發了一次手機短信,因此只有他的祝福傳達給了赤西仁。據雜誌《周刊女性》報導,好不容易其他人都發了郵件卻沒有收到,傷心的應該是其他成員才對,自己換了郵件地址也不知道主動通知別人。不過這挺像他的做事。(布布/文)


新聞來源http://news.sina.com/sinacn/504-104-103-107/2008-07-27/2345573268.html



其實這AK粉紅我早就知道,當赤西仁說出只收當和也的簡訊時,其他成員還在那邊瞎起鬨
吼唷~有沒有這麼幸福啦!!!!!.............
只是沒想到說會有這樣的新聞出來耶!!我看了都要哭了我
平常都是報一些不好的東西出來,所以都很省略的跳過不看
但今天不知道怎麼了,或許是因為標題有AK兩位的名,心癢癢不看很怪

以上,恩恩~真是個好報導,希望我有個美夢吧!!!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