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恩~一萬二就這麼沒了><
位子不好也不壞,偏前10排中間位子......
哀~為什麼不是前五排咧~"~

阿咧~我本來沒打算要買那麼多張耶!!!
誰知道臨時接到朋友的電話,要多買兩張= =
頓時我還猶豫了一下,哎唷~現在身上只剩下一萬多塊
接下來的一個月我要怎麼過活~"~

雖然說下星期就會匯錢給我,但我難免還是會擔心><
要是敢不匯錢給我,俺就把他給賣掉.......(嘿嘿嘿


比起去年買NEWS CON票的時候,這次我真的是幸運好多......
去年去的那個點,因為路不熟,一直迷路繞了好大一圈...
在買票的時候一直連不上,外加店家的電腦真的爛到爆,連不上就算了
還狂當機,搞到最後都沒心情買了....
所以就雙手空空,騎著我家的噗噗淋雨回家,又再次的迷了一大圈路
真是悲哀到極點耶!!!

有了去年的教訓,今天起的特別早,五點多到時已有三個人在排了
第一位夜排,二三位兩三點多去排,夭壽~也太早去
其實在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阿!!!
所以現在,我很佩服某書的徹夜排隊是有代價的,外加運氣也太好(怒吼)

還好店家很貼心有發號碼牌,昨天本來要去另外一個點
但是打電話過去問「你好,請問明天的賣票,你們會發號碼牌嗎?」
沒想到是這樣很堅定的回答我「不會.....」
當我聽到這句時,就不想去那家排了,馬上換點
真的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??就真的越來越沒耐心
要我一整個早上都在那等,真的是一種煎熬
如果是以前的我,要我排一整天都沒關係.......(嘆)
所以領完號碼牌後,就快快樂樂的衝去阿嬤家看電視....
就這樣等待售票時間的到來


這是店家自製的號碼牌,噗噗~還真是簡便的號碼牌阿!!...

喔喔~真的是排的很前面,因為接著我後面的人有30~40人在排
隨便往後頭一看,就整個很有成就感說
這次遇到的售票店員算優,手腳都很快......
其實我有偷偷聽到店員說「我不想被圍毆,還想活著走出去阿!!」
我聽到都笑了我
差就差在,為什麼有好幾次都劃位不成功,吼吼吼~到底是誰在跟我搶
不然我可以搶到第五排的位子耶!!!


那麼接下來就等演唱會開唱囉!!!!!!!

以上,我明天要睡到自然醒....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