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笨狗真是....不知道該怎麼說牠了。

愛跟我搶水喝,連我手上的食物也不放過= =

今天....

客廳桌上,我放了一杯我的茶.....滿滿的唷!!!(其實只有一半的茶而已)

正當我正在看電視時,而我家狗在那東晃晃、西晃晃的,然後我家的狗就突然爬到桌子上去,

一步步慢慢靠的近我的茶杯上方,然後在用牠最快的速度....偷喝我茶杯裡的水~"~

算一算,已經有好多次了....

罵完牠之後,既然用那很無辜的眼神看我....阿阿阿阿!!!

還有這樣的唷~自己有水不去喝...為什麼還要搶我的喝...

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