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來,看著天色漸漸亮起的天空...

那畫面真的好漂亮,特別是天空上的雲...

((請看下面的圖))



哈哈!!!越看越像是棉花糖一樣好吃><

可能是那時候我還沒吃早餐的關係吧!!!才會有那種想法....



如果天氣很好的話,我老是喜歡抬頭看著天上的雲發呆,可惜我家不是那種透天的房子...

不然我可能回一直呆在那,但是天氣很冷很冷的話....被窩裡就是我的空間了,噗~

不管是再什麼時候,只要是好天氣,天上的雲都一定很漂亮...

這是我這麼就觀察來的感想啦!!!哈~

以前被人家載的時候,不論是坐機車,或是汽車...

只要可以看的到外面天空上的,我都會看到發呆..哈哈哈!!!

最後的結論是...我很愛發呆...

噗~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