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當意見不合時,往往都會造成言語上的衝突,而言語上的衝突不合時,動作就來了...

不是對方動手,不然就是自個先動手;我真搞不懂,為什麼一定要動手,難道動手打架會有比較好嗎??

或許吧!!兩邊個一半,一半的原因是,我想或許會打醒雙方之間的盲目,而有所理解;但是另外一半呢??

不用想也知道,兩敗俱傷吧!!只是受傷的輕重而已,還會造成更大的錯誤...



沒錯,就是昨天....不是我打架啦!!!放心,我只是在旁觀者而以,打架的人是我爸媽跟樓下的鄰居...

為什麼會打架呢??具我所知,是樓下的鄰居太過於可惡了,爸媽看不下去,所以好言相勸幾句,沒想到...

對方既然先動手打人了,至於打人的過程我就不多加詳細說明了,因為這是不重點...

重點是,那個人既然打輸我爸耶!!哈哈~因為我老爸一直把他壓制住,不讓他回手打過去,我想要是真的打起來的話..

天阿!!後果會不堪設想.....



直到今天早上,唉~老媽也真是的,只有人問起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了,老媽就會很完整的、一字不漏的,

彷彿像是從回現場一般的,給他非~常~詳盡的說明給問的人知道,而且好笑的是,每次想到內容都一樣= =

連說話的口氣也是,不管是什麼....

我到現在不曉得已經在旁邊聽幾次了,太可怕了,我既然聽到快背起來了....= =|||



以上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