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阿阿阿!!!!

最近真的是吼!!!一直感覺到說,時間是那麼不夠用拉!!!

睡也睡不飽,又害怕期末的作業趕不出來....

我的眼睛又開始出現黑輪了~"~

雖然說原本就又一點了,但是最近有加深的趨勢,天阿天阿!!!

我會哭死,該死的期末作業~"~

就這樣了....



阿阿阿!!對了對了,今天的人是怎樣,怎麼推銷員一看到我,就都跑過來向我推銷他們的東西= =|||

還故意跟我裝熟,說「咦~妳很面熟唷!!!是不是在哪看過。」

= =|||....我無言了,好吧!!我承認我有點大眾臉,最沒有特色的那種臉,但這是不是重點...

重點是,那些推銷員是怎樣~"~...我的臉上又沒寫說我要買你們的東西,也沒寫說我有點怎樣的...

既然一直纏著我不放,好~纏著我是不是,我不會直接閃人比較快,哈哈哈!!!

最後,我還真得用這招,因為我趕時間,就是這樣拉!!

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