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~我爲今天的事而嘆氣......

真是搞不懂有人就是會那麼閒,亂寫些有的沒的...

雖然說不是發生在我身上,但是我這旁觀者還真是有點看不太去...

為什麼???別問我,就是看不過去嘛!!!



我不想講到底發生什麼事了,因為了詳細的情形我也不知道...

---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(分隔線)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---

嗯~我只知道說,有人傳了幾封簡訊,具我知好像傳給全班的人...

天阿!!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~"~

因為我的手機給它"壞~掉~了~"((靠~不爽了)),所以我沒看過那封簡訊的內容...

直到我去學校之後,有人問我有沒有看到簡訊裡的內容,我說沒有...

所以有人就拿給我看了,看完之後呢......

老實說我是沒啥麼感覺,但是對於當事人呢??

天阿!!那會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..............

個人我覺得要是當事人知道了這件事之後,一定會崩潰??

((阿阿阿~~~烏鴉嘴~"~我只是猜的而以拉!!))



這整件事情下來,讓我好奇的事,為什麼會有人會傳這樣的簡訊出來,一定要搞的大家都知道就對了??

什麼嘛!!!又不是什麼事,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搞....天阿!!!

如果是好事的話,那就算了,大家不會計較這種事,反而還會互相打氣一下呢!!!

相反的,不該說的就不要亂說,反而會造成更大的反效果出來,這是不一件值得慶幸的事= =|||



算了,不想在打下去了...為什麼呢??因為我手酸了,要休息....就這樣......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