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!!!!現在是怎樣,越是看下去,我怎麼越覺得他們像是要被分開一樣....

不會的不會的...因為我"不~相~信".................

剛逛了一下論壇,媽呀!!一大堆人都在討論著關於JIN在DREAM BOYS上流淚的事...

好吧!!雖然說,早在之前我就知道這件事了,但是我還不太相信...

可是隨著越來越多人在討論著....實在有太多太多事了...

而且當時有人多人在場(傳說中的日飯們,呵~),都有看到那一切....



唉~老實說,要看到JIN流淚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阿!!

更何況是在,一在群觀眾面前...這樣的機會更是少了......

有人猜測說JIN會哭的原因,我個人去看的時候,嚇到~還蠻多的....

如果中BL毒太深的話,都會說"可能"是KAME的關係....

如果是純屬是因為JIN唱「絆」的時候太深情,而留下淚了,恩~這我到是可以認同...

可是..我又聽說昨天060111,山P跟KAME的成年禮,JIN也有去...

重點是JIN你怎麼又哭了,還帶著那跟KAME也有一樣的尾戒去....

這是怎樣,是因為KAME成年了,JIN在爲他感動,還是他的大親友山P,又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呢??

誰知道,唉~實在有太多太多的猜測了,連我也都快被搞亂思緒~"~



當我看0602某本雜誌中KAME跟JIN他們互相關心的留言,媽呀!!!

我的眼淚,我的眼淚,嗚~有種快飄出來的感覺.....

唉~人總是會有私心的,對不起...我中BL毒太深了.....

在家上他們兩最近在DREAM BOYS上的互動,真的很讓人不會想去猜測....

阿阿阿!!!有誰可以給我真相....

我想要看JIN在DRAME BOYS上流淚的密錄片段,如果沒有圖片也行....

我想要看JIN去KAME成年禮上的圖片,帶著那尾戒感動流淚的圖片....

阿阿阿~我好想要知道真相到底是什麼.....

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