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~沒錯各位可以去各大唱片行或是有幫人訂購的地方問問看....

剛剛在95看到已經可以開始預購了...

如果還是學生的,像我....((不怎麼有錢的學生,呵~))

在預購之前要先三思一下,因為那筆金錢,恩~有點貴的嚇人唷!!!

如果我這樣說還阻止不了你想買的衝動話,那你就去吧!!

http://www.95music.com/ <<<<這~盡量給他點進去吧!!!呵~

雖然說買日版的可以幫他們衝到銷售量....

給他衝到像JIN說的一樣,三樣都要第一,給它來個『三冠王』吧!!...呵呵~



我是認為,真的要三思,如果金錢不怎麼許可的話,就別勉強買日版的..

如果還是堅持要買的話,那就先買單曲跟專輯的吧!!

至於DVD...我還是決定要買台壓版的好了,雖然目前還不知會不會出台壓版的...

因為買日版的實在是有點太貴了,像我這種窮學生實在是買不起啦!!!

但是~但是~我還是很想買...

((完全呈現極志終極"猶豫"狀態中~~))



好啦!!我會好好考慮要買日版的還是台壓的,那就先這樣啦!!!

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