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~真的有這麼想過,但是.....

有時候總覺得當米蟲好無聊唷!!!

家裡也不是很有錢,所以我想要買什麼,都要存好久一陣子的錢阿!!

而且現在幾乎老媽子都不給我零用錢了,錢又更難存了.....

但我還是很想當米蟲,不知道為什麼,米蟲的生活很自在....

只是有時候,心情會給他莫名其妙的不好起來!!!!

不好到想罵人,硍~"~

哈哈哈哈哈!!!人阿~就是這樣子,總是會羨慕起哪些人怎樣怎樣的....

相反過來的,那些怎樣怎樣的人,也會羨慕我的這種閒閒沒事做的人...((我說說有時候))

唉~羨慕來羨慕去的,有比較好玩嗎??

呵~因該只有自己的感覺知道吧!!!我說的對不對阿!!!呵~

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