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阿阿阿阿~許久未見的寵物發瘋錄又出現拉!!!
今天,沒錯就是今天....
我家的狗又對水果的誘惑抗拒不了了....

一聽到老媽子說:「包子阿~去把冰箱裡的木瓜拿出來吃。」
這時笨狗就很激動的衝到我身旁,要把我手上的那一盤木瓜給喀了....
天阿!!真不知道牠愛吃的個性,到底是遺傳到誰...噗!!
還好我沒被牠給推倒,不然我就吃不到香甜的木瓜.....

正當我跟老媽子享受香甜的木瓜時,一旁的笨狗一直往桌上跳,準備要偷吃....
還好友用手阻擋著,不然一盤好吃的不瓜就這樣沒了...
天阿!!一隻很大隻的黃金獵犬,往桌上跳還得了,不翻桌了才怪.....
不過我家老媽子對笨狗來真是好,一直拿木瓜給它吃,笨狗咬沒幾口就吞下去了...
因該是說,大部分都是用吞的,所以那一盤木瓜幾乎一半都是牠喀掉的....
唉~害我都不夠吃~"~

最後的結果是,吃完之後一定要給我家狗看到,盤子上已經沒有任何一塊木瓜了...
然後在跟牠說:「沒有了,沒有了」,牠才肯罷休.....

然後這是牠的動作和表情,轉變的"超大"......
就像是那種,嗄~沒有了唷!!然後拍拍屁股走人.....~"~
笨狗你真的被我家老媽子寵壞了拉!!!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