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~我的床拉!!!
吼~笨狗你怎麼可以那樣子做拉!!!
吼~這樣都會有一股怪怪的味道耶!!
吼~還趁我不在家的時候,欺負我房間裡的布娃娃們!!
小心布娃娃們,半夜找笨狗你報仇唷!!哈哈.....

我才一天沒回家而已,我家笨狗,既然跑去大鬧我的房間.....
還跑上去我心愛的床上亂踩.....
最可惡的是,沒錯,最可惡的是.........

笨狗... ((大喊叫))
你~你~你~你~你~~~~~~~~你怎麼可以在我的床上,給我尿尿下去拉!!!
吼~~~~~~~~~~~~((不爽了))
還給我很大一片耶!!!!很好~很好~非常的好....
你~你完了你!!!~"~
尿完之後,還在上面亂踩,搞得我整個床上面,亂七八糟的.....

所以我要去報一箭之仇....
嘻嘻嘻嘻~欺負完我家笨狗之後,心情果然平復了許多阿!!!
想知道我怎麼欺負我家笨狗嘛??不告訴你麼咧!!!
啦~拉~拉~拉~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(轉圈跑))

我先說唷!!我沒有虐待動物....是真的,我沒有.......
我只是,我只是,我只是......
我只是叫他座下,給我乖乖的座好....
原本想叫牠去面壁思過了,可是以我家笨狗好動個性,那是不可能的拉!!!!
正當我在對我家笨狗訓話的時候,看那無辜的表情,實在是太............可愛拉!!!
所以~所以~所以.....我就搓的臉頰,當作是對牠的懲罰><
誰叫我家笨狗,那麼的可愛,實在不忍心對牠下手拉!!!

來去洗我的被單去.....((嗚~))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