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呆漸漸成為了我的嗜好,收集剪報也漸漸成為了我的嗜好....

為什麼呢??因為看到自己所喜歡的明星出現在報紙上.....

我就會有個衝動,就是趕緊把那張報紙給抽出來,然後好好的收藏起來><

不讓它有一絲絲的摺痕,因為看好一張完好的報導,上面有摺痕....

我就會有那種莫名心疼的感覺,所以我盡量在裁切的時候,不讓他有絲毫的損毀!!!

我也不曉得,我為什麼會有這種莫名其妙的堅持.....



想當初,我所收集的第一張力宏的剪報,既然是在6年多前耶!!!

今天早上在整理一些剪報時候,才突然發覺到說,哇~我收集力宏的剪報有6年多了耶!!

我記得那第一張剪報的內容是,力宏感冒什麼的吧!!!

小小的一張剪報,真沒想到我會收藏的那麼久........

這6年多來所收集到的,剛好可以用一個小小的木盒子裝,剛剛好裝滿耶!!超厚的一大疉....



而在最近這幾個月中,力宏的的剪報收集的越來越少...((力宏我對不起你))

純卻只是因為去年極2的關係,讓我更加認識了JIN跟KAME,因為他們兩個的關係...

緊接著又更加更加認識了KAT-TUN.....

所以不知道怎樣的,逐漸的開始瘋KAT-TUN了...((力宏~我再次對不起你拉!!!))

從一開始的一本本的日雜,原本沒打算說,每一期都要買的...

可是每次當我看到裡面的內容和圖片之後,唉~就給他敗下去拉!!!

最最最最最固定的,Maojo每期我都會買,到目前為止是.....

因為Maojo的都很讚,到現在我還是很後悔沒買到0511期的Maojo....

然後接下來就是POTATO了,如果金錢在多一點的話...嘿嘿嘿~

最基本的每月兩大本跟三小本,都會購入.........((到目前為止,都給他敗下去了))



漸漸的3月的開始,沒錯也就是現在............

根本就是很漏財的一個月嘛!!!才剛開始沒多久而已,錢都凍死了....

因為訂了日版的單曲跟專輯,現在我還打算說訂台壓的DVD.....

還有那訂很久的J.r 06-07的學年曆,下星期才會拿到貨~"~

因為東西都已經訂下去了,所以就算我身上有錢也不能花...........

所以,我只能說「喜爺,你真狠~」........

一次讓KAT-TUN發行這麼多的東西,還有那春CON的週邊商品....((春CON沒忘了))

最狠的是,因為KAT-TUN即將要出道的關係,所以一連串的效應就是.....

動不動哪本TV誌上就出現有關KAT-TUN的報導...

而且那些報導,有剛好是那種我很喜歡的『花絮類』~"~

很好~真的非常好,讓我死了吧!!!!



果真,我今天看到的一句名言,還真的是應驗了!!!那就是....

要成位J飯,就要抱著必死的決心,也就是說要抱執著隨時錢都會被吸乾的決心!!!

哈哈哈~

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