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才來說這消息會不會太晚了點??呵呵~

因為呢!!我想更確定消息,所以我昨天跑去唱片行問了....

恩恩恩~係金a~係金a..><

五大店家外面貼了一份超大的公告....

看到之後,我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,那就是"爽",哈哈~看來KAT-TUN也即將要襲台了??



就連大眾也有貼公告,只是我沒問大眾那邊可不可以訂台壓拉!!!

我是只看到大眾那邊可以訂進口盤的,所以想要定進口盤的,要趕快在3/7號前訂唷!!

因為3/7那天他們就要去下訂單了!!!五大跟大眾都是一樣的.....



我有問過了,就是五大那邊可以先預訂台壓了喔!!

我有問訂台壓的DVD要多少錢,然後那位店員說要先付訂金200塊錢....

至於單曲跟專輯,我就不知道了,我對不起各位,因為....我忘了問><





呵~這是我在五大網站看到了,上面全部都是出現滿滿的KAT-TUN.....



如果有什麼不清楚的話去五大上的網站看看吧!!

http://www.5music.com.tw

在那個新貨預告那邊!!!

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