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狗,你真的是好命耶!!!

跟外面剛出生幾個月的流浪小狗狗比起來....

笨狗,你該知足了,別老是剛我搶食物吃....

跟外面的流浪小狗狗比起來,笨狗你真的吃太多了......

為什麼我要說這些話咧!!因為.....

今早,我正在小電前拼命的時候....

突然聞到一股很香的雞肉味,這時我老媽正捧著一大鍋剛水煮熟的雞肉要出門去.....

怪了,沒事捧著那一鍋肉出去作啥,也不是給我家狗狗吃的....

於是我好奇了,問了老媽子說....

「媽~你要去哪??」

老媽子回答說「沒阿!!我拿這些肉去給那些小狗吃。」

小狗???哪來的小狗,難道是我家笨狗在外面跟母狗偷生的???

哈哈哈~不可能不可能,一定是我想太多哩!!

結果,沒錯,我是真的想太多哩!!

接著老媽子又說「就菜市場附近那邊阿!!最近多了好幾隻小狗,每隻都瘦的跟什麼一樣,所以我拿這些肉去給他們吃。」

然後我接著說「是唷!!在哪??我也要去....」

笨蛋老弟,聽到說我要跟過去看,他也跟來了= =|||

真是愛跟路阿!!!

所以我們就一人騎著一台噗噗,朝目的地邁進.......



幾分鐘後,到達目的地.....

媽押!!那一群小狗還真是不少隻......

幾乎都是幼犬,這是怎樣,還這麼小就在外面流浪哩??

可憐的小狗狗..........



那些狗,一看到我們出現,原本好好躺在那休息的....

漸漸的朝我們這邊過來,我大概數了一下,十幾隻(傻眼).....

大概是聞到肉的香味吧!!!

每隻可愛的幼犬,都露出了像孩子那樣天真般的表情....

衝到我家老媽子那邊去,而我站在旁邊看.....

這時不經心酸了起來....(你屁)

然後就有一隻超小隻可愛的小狗,從我腳邊擦身而過...

要趕著過去吃,但是牠太小隻了,一個矮牆對於牠似乎是高大了點....

所以我就幫牠一把,把牠捧起來,放到矮牆的另一邊去吃肉.....

那隻小狗狗,捧在手心的感覺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.....



要是有稍微經過整一下,那隻小狗狗一定會被先領養走的......

因為真的很可愛,圓滾滾肚子,身長不到30公分耶!!!

我喜歡牠那天真無邪的表情,就像我們家笨狗一樣....

好想抱回家養,可是老媽子不准.........(噘嘴)



看著那一小群正在很努力喀的狗,為什麼同樣是狗....

命運卻是相差那麼大,有些人給他們家的狗,吃那些頂級的時候....

我總覺得那是一種浪費,沒錯就是種浪費...............



接著回到家之後,看著我們家的大笨狗,正在無憂無慮的倒頭大睡中= =||||

走過了,看著我家笨狗,說........

「你過的還真好,每天都倒頭大睡,完全不用擔心說,會有被拋棄的一天...」

沒想到,笨狗既然用那充滿"超~級~多~"問號的眼神看著我.............

哈哈哈~當場差點笑倒............

摸摸笨狗牠的頭,這時那一群的小狗在做啥呢??
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