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,很無聊的跟老妹一起騎著噗噗到北門路那去閒晃了

因為並沒有打算要買什麼,所以不管買什麼東西,都很考慮,最後就什麼都沒買

我們真正的目的就是去那閒晃的,買了一兩樣東西,然後再隨便看一看,就回家了



可能,因為是快接近下班時間了,那邊只要一到時間,車子簡直是爆多的

但這也不是重點,重點是.....

同樣,也是車多的地方,在海佃路那邊....

因為車子還是一樣多,而且還有點塞車的情形...

慢慢的往前騎時,發現前方地上好像有什麼東西躺在地上....

沒錯,是發生車禍了,沒有任何擦撞過的痕跡跟碎片....

只是一個生命垂危的小動物,就這樣躺在地上了....

撞到那隻狗的肇事者,似乎沒有離開現場,好像還很著急的再打電話....

當我看到整個地上都是那隻狗的血時,瞬間紅了眼框...

真是怪了,怎麼說想落淚就落淚阿!!!

一直到現在,還是很想落淚,整個是那種紅著眼眶,卻落不下淚的感覺....

天阿!!如果,我是說如果唷!!真的是如果唷........

要是那是我家的狗被撞成那樣,我想我真的會......

哭到不成人形吧!!!然後,什麼事都不想去做,不過我相信這是不會發生的....

不然,我真的會不知道,我會哭到怎樣的地步

連一隻陌生的小狗,我都會想哭了

更何況是自己家裡養的,不哭死才怪呢!!!

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