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太多太多事情,往往大家都不提起的

但是他們心裡卻明白著,這事情,知道就好,不要太過於的去討論



真的,那已成為過去了,也知道發生過的事,不一定會再從來

所以,不知道真相到底是如何,只要了解就好

不一定要說,不一定要做,不一定什麼事情都要問個一清二楚的

只要睜一隻眼必一隻眼,除非,那是很超過的事



因為我聽到的事情實在太多,只是我不想講而已

那是別人的事,講出來有什麼好處嗎??

我並不覺得,講人八卦事件好事,但是聽八卦卻是可以娛樂和消遣時間

所以有時,我很愛聽,了解就好,別問我為什麼...



我不想當個什麼事情都不知道人

也就是說,我不想當阿呆拉!!

我怕我,別人再問我一些事情時又會「蛤...什麼?我不知道耶!!」

然後又被唸了,真是笨蛋一個...



我知道我的比喻很濫

但是知道意思就好了,不是也很好嗎><



最後的結論是,老娘??我....(今天不知怎樣,心裡的os都是老娘老娘我一直叫= =)

我是個愛聽人聊天談八卦,卻不會參一腳去議論的人。

我想因該是這樣沒錯吧!!目前為止,我還沒有說過哪些人的壞話呢!!!(心虛中..哈哈)

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