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今天是我的生日耶!!!

雖然說以晚上11點多,生日也快過完了

理所當然的,有許多的祝福的話語我都有接收到

再次跟他們說聲"謝謝"...^^

可是,或許我貪心了點,我還是想要聽到某人跟我說聲...

「生日快樂ㄟ~~~」那我一定會馬上感動到落淚的

或許比我弟妹送的小小蛋糕還感動(真的很小= =|||)


阿~我的願望阿!!!嘻~小氣一點好了,講一個出來><

第一,我希望我能安然無恙的度過期末

第二,就算過了,我還是希望聽到....嘻,逼逼逼~(消音)

第三,逼逼逼逼逼逼~(完全消音)


哈哈~就是這樣子吧!!!


所剩的時間已不過,我知道機率並不大

但我還是一直期望著,直到12點過後的最後一秒....



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