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呀!!!為什麼我夢到的男生,總是同一個>///<

我看我是想男人想瘋了

夢裏的那個人是我認識的,他是一個很有趣的人說

之前在他知道我要離職的那天,還當著我的面大喊著「妳為什麼要走」

一直一直問著我,我總是笑笑不多說什麼,一切都要怪我們那組的人太八卦了

有時講的話真的話氣死人,雖然有時我也都會反噹回去...哀~都過去了,不說了

關於我常夢到的那位男人阿!!!他比我小四個多月(笑),人很好也蠻貼心的說
有時他擺臭臉的時候,我總是會說「你怎麼啦?」
他不多說什麼,立刻擺起笑臉給我看,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= =
有時還會把我提醒他的事,一直記著
我記得有次,只是很不經意的戳的他臉頰說「ㄟ~你最近是不是變的肉肉的阿」
幾天之後也完全忘記有這回事,沒想到幾個星期之後
他突然跑來問我說「妳看,我這樣看起來還有肉肉的嗎?」的指著他的臉
天阿!!有沒有可愛阿~

現在我有時還是回去之前工作的地方,只要我有去,他剛好有上班就會跑過來跟我聊個幾句
車多忙碌時,不管怎樣也總是會很努力的揮手跟我說掰掰,噗~這家伙真的很討我喜歡
所以我也很不客氣的當著眾多客人的面前大喊「辛苦了,好好加油阿~」
然後騎的我家的噗噗逃走><

其實有太多關於他的事情可以說,只是我現在一時想不起
從昨晚夢到他之後,突然有種想要馬上去見他的衝動
喔~這不是想男人想瘋了,不然是什麼....

以上,我這星期一定要在去找他聊聊也好><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