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心得,不是repo喔!!

雖然在開場前30分鐘,我們的位子出現了一點問題
X的,年代的系統真是爛,既然重覆劃位到,於是跟我坐同樣位子的人,以飛快的速度衝到服務台問個究竟
一度還以為我的們票有問題~"~,我跟那個人的反應很大,一起喊著「都是在售票點買的耶!!!」
哈哈~這是哪來的默契阿!!!還好算是圓滿的解決了....
還好這樣得插曲,並沒有影響到太大看CON的心情

 雖然說發生了一點小問題,但是開場曲love so sweet音樂聲一下,尖叫聲跟隨而來
原本不安的心,慢慢的跟著大家高興的尖叫隨之而去
這時什麼事都不想管了,只想好好欣賞接下來的演唱會

我只能說,真的很值得阿!!!值得到讓我覺得有點不真實

因為我對ARASHI的歌不是很熟悉,所以別問了他們唱了那些歌><
不過還是有幾首印象比較深刻,像是每個人的SOLO曲,還有為了這次巡迴做的曲(拇指)
最後得安可曲,還硬多ㄠ了一首,大家還真的是有默契阿!!!
大喊著「ARASHI ARASHI ARASHI ......」的聲音早已蓋過正在廣播的聲音
就為了再多看到一眼,這是潤就跑出來以很標準的中文說「真的,真得最後一首了喔」
媽呀!!!我都眼淚再打轉了

櫻井翔本人真的很帥,他常出現在我這區,也很會帶動作
看到每次輪到他唱時,我眼睛總是緊盯著不放
我被他認真唱歌的模樣給電到了,還不小心對到眼,哎唷~有小害羞一下
所以只要一經過我這區,也不知道再high什麼的一直大叫><

潤的solo也太讓我驚艷,第一次看到有人吊在半空中,外加整個人都倒過來走
還可以那樣悠遊自在,直到現在我還想再親眼多看幾次喔~
服裝也很讚,我朋友她說「哎唷~他的衣服也太閃亮亮了吧!!!」
而且我覺的潤穿那樣,好像機器人娃娃喔!!!也很可愛,害我好想抱一隻這樣的娃娃回家
另外有個意外的小插曲就是
再倒掛過程中,可能是因為沒控制好速度過快,差點直接臉不著地,還好潤有即時用手撐的
媽呀!!!我又親眼目睹這驚險的過程了,還好沒發生什麼事,當時心臟都快掉出來了

 aiba跟nino好可愛阿!!!不知怎麼的,總覺得他們兩一扭起來,感覺更可愛了
好難想像是即將出道近十年的團耶!!
aiba的solo很活潑,就像是一個大孩子一樣很好動,不知道再暴衝的什麼勁(笑)
nino的話之前有看過DVD版的,完全沒想到說,既然也會有親眼看到的機會
一出場的那氣氛,大家瞬間安靜下來,很乖很安靜的聽著NINO的表演
歌好聽到我都起雞皮疙瘩,尤其是在最後清唱的部分,真的有感動到
聽別人說NINO最後的歌詞改成了台語「兜蝦,兜蝦,金兜蝦...(台)」

大野智嘛!!說實話我沒什麼印象耶!!!(跪)
怎麼辦當我看到他本人是,他給我的感覺讓我一直停留在魔王的階段冷冷酷酷的
現場版的truth,他整個是主角,ARASHI們跳舞蹈好讚阿!!!

有太多太多想要寫了,但卻不知道怎麼寫,因為我有也點忘了差不多
只記得很精彩,果然去看是對的!!!沒去看過的人,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

以上,請DVD化吧!!!但不要像NEWS那樣剪那麼多(祈禱)

END

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