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還沒出發錢再來寫點東西,因為這次的工作第一次離開家那麼久
第一次那麼久不能我家可愛的小電,我真的會想念你的
一個月不能看到我家可愛的大頭,媽呀~希望一個裡你能夠跟平常一樣健健康康的
再還沒出發前,我總是會問別人你們一個人住那麼久,難道都不會想家嗎?
給我的答案都是一樣「會習慣的」,理所當然跟我想的一樣,但難免還是會想一直問

一個月耶!!!從知道要去時,就很擔心我會想家
我真的是個會想家的人,之前有過一次經驗,雖然說才去五天而已
但是每天晚上都會躲在廁所裡哭,不敢讓別人看到

整理好幾天的行李,終於整理好
兩大袋還不夠裝,搞的我好像是要出國旅行似的XD
南下的時間也終於確定,糟老頭不會一拖再拖下去
要是沒拖的話,說不定在這時間會是將要回來的階段

明天將是一個不一樣的開始,雖然目前還不知道為有什麼變化
但我還是希望平平安安的就好,不要發生什麼壞事

 

我不在這裡的一個月裡,我先要謝謝常來我家玩耍的人
雖然有些人總是不留下一點痕跡,但我還是要感謝
因為證明我寫那些不起眼的東西,還是會有人看的(笑)

我不在這裡的一個月裡,這小地方還是會一直開放^^
想我的話可以常常來玩喔!!雖然說不會有什麼動靜拉~因該

媽呀!!!!雖然說是去工作,但我一直都再想著去哪裡玩耶!!!
我去哪都好,不要讓我無聊想回家
哀~現代人的病一天沒碰電腦,就像什少了一大塊肉一樣、少吃一餐等等
一個月幾乎可能會碰不到網路,太好了.....
說不定等我回來之後會變瘦很多,變成瘦肉包...???(笑)

那麼就這樣囉!!!!請耐心的等我回來^^(誰會等阿?)

以上,還沒出發就開始想家了(跑走)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