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我回來了,但只是回來個兩天
因為太想家,所以逼得我不的不回家><

但萬萬沒想到真是回來對了
一到家就馬上看到,喔~xxx的(太high倒想罵髒話)

赤西仁要拍電影啦!!!!

上田龍也明年有個人舞台劇耶!!!!

我只想說恆春是個很可愛的地方,很純樸的一個小鎮
什麼地方都小小的,馬路街道也都小小的
小到海角七號裡的阿嘉的家,就在我們住的附近
每天都會經過說,只差沒有轉進去而已
目前才待在哪短短的五天,總覺得都把整個小鎮都晃完了
那接下來的兩三個星期要怎麼辦= =
我只希望能如期的回來,不想要延期回來
所以看到這樣令人振奮的消息,我想我會很快的速度把工作給完成

赤西仁如果你真的出個人單曲或專輯的話,俺要全包了
時間還很久可以慢慢的存,唷呵呵呵~
還有龍也你的場刊也決定要包了(也決定的太早= =)

哎唷哎唷~單曲完後,接下來還有學年曆要訂
希望能夠趕快回來><

以上,又要整理不像是行李的行李= =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