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EN OF PIRATES.jpg
別看他那樣單調的包裝,雖然拿起來有點輕
但其實DVD裡的內容絕讚(拇指)
不枉費我期待快半年了,祈禱非常精彩的念力絕對足夠><
這真的是在這新的一年裡好的開始,一號那天剛拿到就迫不及待的要趕快撥來看
因為時間的關係還沒有全部看完,所以直接挑SOLO的部分看
當我聽看UEDA的SOLO時,發覺這傢伙很厲害,他的歌總是能引起大家的共鳴
因為台下的每一位飯都很有默契的在開頭的部分一起唱著他的歌,我聽到都起雞皮疙瘩了><
所以特地的把他給截取出來,分享給各位聽^^

QUEEN OF PIRATES 2008 UEDA TAZUYA SOLO 愛の華
(自行點播放喔!!)

接下來,也是讓我起雞皮疙瘩的一位傢伙,離開半年跑去LA的那隻
那時候剛好發了一張沒有他的單曲,我在猜啦!!也或許是我的胡思亂想
不拿麥用清唱的很大聲的唱,也許是要小小泥補他不在的時候,把他自己的份給唱回來
吼~聽他那樣賣力的清唱,很喘他還是繼續唱下去,真的要好好的替他鼓掌鼓掌

QUEEN OF PIRATES 2008 JIN AKANISHI 清唱 僕らの街で
(自行點播放喔!!)

不知道有誰聽到這兩位的歌聲,有沒有什麼樣的感覺
這次的DVD我真的好喜歡,其他團員的SOLO也很愛,只是他們兩個給我的感覺很強烈
才讓我默默的浮出來更新(笑)

以上,真該找個時間把DVD全部給看完啦!!!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