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-TUN Calendar 0904~1003(322)2.jpg 

沒想到三年了,看著他們越來越有實力,我這做飯的感到無比的驕傲

三月二十二號這天對KAT-TUN來講是個特別的日子
而對我們這群飯來講,更是意義非凡的一天

沒有這天,就沒有現在的KAT-TUN
不管什麼壞誹聞壞小到講的有多麼的誇張,那都是假的
不管他們其中跟哪位女星傳什麼情,哈~我早已麻痺了
到最後都還是默默的收尾不是嗎?

以後我會依然繼續的支持你們,不管到何時

在此送上祝賀小禮,KAT-TUN的桌布一張
噗噗~背景裡透露著我愛赤龜
KAT-TUN Calendar 0904~1003(322).jpg

我好喜歡這一張的感覺,因為每一個團員的表情都很自然

哎唷~我果然是自然控,每次看到這種不做作的照片,總是會特別的愛特別得收藏他

或許有空我就會來掃這次的學年歷,完全是我愛的阿!!!
我喜歡他整個的設計,還有那漂亮的白色盒子

 

以後,晚點可能還會默~默的更新(笑)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