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 第三天了

三天沒人可以找來鬥鬥嘴

搞得我像自閉兒一樣

呆呆的看著天空

今天很熱 但天空一點都不漂亮

想說會不會這樣就過了一天

就在我不抱任何期待得情況之下

打開了MSN 他在線上

瞬間心情好了起來

但我既然很犯賤的沒去密他

明明很想 但是卻畏縮了

耶 這是怎樣 平常隨便密都沒怎樣

可這次卻 我不懂

平時愛打打鬧鬧的我

就因為那人說了一些話之後

讓我想了很多東西

我只能說 對愛這種東西 我是個大笨蛋

一直以來 以為裝笨就可以躲避

但最後 還是罵自己是笨蛋的大笨蛋

 

 

 

真心喜歡一個人 真的就那麼容易說出口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