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在眼前,遠在天邊

這詞有人覺得哪裡不一樣嗎

是的 我是故意的

我就是這樣 越讓我容易得到的東西 越覺得沒什麼

相反的越不容易得到的東西 就越想的到

就像是愛情 從小到大以來 喜歡過的 暗戀過的無數

但 卻沒有一個真正交往過的

曾經以為我是不是得了戀愛恐懼症

只要有人一向我示好 都會已逃避來面對

不是討厭 而是不知道如何面對

喜歡的也好 不喜歡的也好 都是這樣

曾有想說要改變 但還是失敗

是我的占有慾太多嗎 不知道 但只是關心得比較多

我喜歡的是兩人之間沒有秘密與適度的私人空間

沒有說要知道得很徹底 但至少還是知道有這事件存在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