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個階段 下個開始 下個旅程

或許又要離開一陣子

但我不確定什麼時候要離開

不管怎樣 我只求安穩不要有太多變化

離開去哪裡都可以 在我還是一個人以前

能去多點地方看看玩玩也好

 

平常 我什麼事情都在想

在想說明明可以很簡單的事情 為什麼要搞得複雜化

可以很快完成的一件事情 為什麼會一拖再拖

為什麼就不能認真一點努力的完成

在想同樣都是有再努力賺錢 為什麼有人總是認為錢不夠

在想一個很單純的人 最後為什麼會因為環境而有所變化

 

在想多年後 我會不會也會跟隔壁的姐姐們一樣結婚生小孩嗎

在想那我的老公會是誰 那我會生怎樣的小孩

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的話 他會是聽我話 但卻是有自己的觀點主見有成就的人

懂得體貼 懂得任何事情 哈 我知道這種人很難 可是卻還是期待著

 

下一個接下來 抱著期待的心情去面對吧

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看自己如何面對

 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