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幾號??
日盤的價錢開始讓我有點想吶喊...為什麼

 


沒錯就是四月二十九號

是我我雙手顫抖著默默把錢給付出去的日子

連五個月的轟炸,到現在我還可以存活真的是該慶幸

五個月轟炸的成果,下次連周邊一起拍進去

連發成果.jpg 


幾乎初回跟通常全包,以及今天剛入手的初回專輯,通常的等台壓發行再收

通常盤多加收錄的MOON,實在很合我的胃口,所以決定也要包下來(笑)

媽呀!!!每張封面幾乎都黑嗚嗚一片,黑到不知該說什麼好

想說從Whtie X'mas背景是很漂亮的聖誕樹開始會有所變化
由此可見是我想太多了

話說我很愛wthie X'mas那張初回的包裝和紙材用料以及封面設計的感覺

還有接下來的變化控,雖然不能看控會讓我很空虛,但至少我可以安心一點

因該~~~不會再出什麼東西了吧!!(抖)
我想好好的停頓一下


那麼接下來就好好的存錢,等待下一波的轟炸XD

 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