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過幾天悠閒的日子之後...
我的感想是,媽拉!!最近的天氣真不知道在熱啥勁的....

總是在無時無刻,發出那熱死人不償命的熱量~"~
害我衛生紙都不知道用幾包去了,買了的冰飲料,喝沒幾口就沒了....

所以導致我,莫名其妙有想喀掉超級大碗冰沙的衝動...
我希望冰沙是好吃的梅子口味,唷呵呵!!!
大碗的冰沙上面,淋上滿滿酸梅醬,接著大口大口的喀下去...
喔~那感覺一定很讚,直衝腦門的感覺,噗~

好~決定了,明天一起床之後,就衝去買冰沙??

某位朋友:最好是一大早6點多就有在賣冰沙拉!!!
我:阿拉拉拉拉....(轉圈偷跑)

這樣的天氣真的好熱,熱到讓我好期待下星期六、日去墾丁玩的那天唷!!
我想我因該會玩瘋了吧!!玩水,呵呵呵...
現在想起來,自從國中以後,就沒有在去海邊玩水過了耶!!
現在,想起來還真有點懷念,一大群女生,就這樣做著公車,然後走幾步路到海邊去玩沙...
沙玩完之後,在去玩水,水玩完之後再去玩沙,然後一大群人整身都搞的髒西西..........

我想到時候,去的那一天一定玩的更瘋...

接下來就讓我期待那天的到來吧!!
希望我不會睡過頭才好><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