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,我遇到了一個人,我的國小同學,現在跟我一樣在同個地方工作
基本上她沒什麼改變,在我從認識她以來
或許從國小的那段時間並不熟,到現在遇到的感覺真的..有點怪
我想我會慢慢的去適應,畢竟曾經有認識過,再從新認識一次因該不困難吧!!!


說到著,今年真的讓我遇到蠻多以前的同學們
國小的、國中的、高中的更不用講,到現在都還是同班呢!!
最妙的是國中的,他們倆現在可是一對幸福的小情侶呢!!
當我知道的那一刻時,下巴掉的根什麼一樣,快到地板了
而且女方還成了我同科系的學妹,感覺真的很妙...

再看看我自己,依然阿.....沒有變,呵~
國中同學阿!!!多麼讓我想念的一段時間,我也曾那樣幸福過...
但是那關係,雙方始終沒有承認,沒到那個點吧!!可是還有那樣的fu還在
哈哈~現在想起來,還是會有點小害羞><
嘻~國中的畢業旅行之後的那段時間,好懷念阿!!!
我吃不完的東西,他幫我吃完了
俺心情不好時,他的一些舉動總是讓我很.....感動><
雖然有時我還做了一些糗事出來,真的很氣自己= =


算了算了,說了這些也沒用,過去都過去了...
那是過去的一種悸動而已,現在抱怨早已來不及啦!!
不知道,在明天的最後一天,會遇到該遇到的人嗎?
再次相遇的感動
再次相遇的話語
再次相遇的眼神
還會像當初一樣嗎??

說了這麼多的廢話,不免俗的要說一句....

新年快樂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